基础医学院免疫学系王继扬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时间:2023-09-11浏览:10设置

课题组负责人王继扬是上海市特聘专家、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资深双聘PI。主要研究B细胞发育、活化和抗体产生的调控机制,以及B细胞功能异常引起的免疫性疾病。现急需2名优秀的博士后开展工作。欢迎喜欢独立思考的博士毕业生加入本课题组。

【近几年代表性论文】

Sci. Immunol. 2023PNAS 2022JCI Insight 2021JACI Prac. 2020PNAS 2019

【研究方向】

1、 体液免疫和免疫耐受的调控机制

2、 IgA肠道分泌调控与炎症性肠炎

3、 免疫缺陷病的发病机制

【工作职责】

在课题组其他成员的协助下,独立完成相关课题研究。

【博士后基本要求】

1、 具有免疫学,分子生物学或小鼠实验的经验

2、 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研究论文

3、 善于沟通和交流、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

1、 年薪18-45万,入选国家博新计划国家引进计划者年薪40万起,入选上海市超级博士后年薪30万起,入选复旦大学超级博士后年薪26万起,具体请参考https://mp.weixin.qq.com/s/hurbGXoXfvPPpgkjLal4Ww

2、 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和稳定的支持,鼓励博士后按照国家和地方相关政策申报博士后基金等各项基金。

3、 博士后公寓、户口和子女入学按照学校规定执行。

4、 博后期间表现优秀者,可优先推荐应聘学校公开招聘岗位。

【应聘申请材料】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王继扬(邮箱:wang@fudan.edu.cn)。初审通过后,将通知面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