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招聘教授、研究员、副教授、副研究员、青年研究员、青年副研究员(讲师)若干名

时间:2020-11-09浏览:7916设置


招 聘

岗 位


教授、研究员、副教授、副研究员、青年研究员、青年副研究员(讲师)若干名


岗 位

职 责


独立承担并完成学科方向内的科研、教学及学生培养任务


招 聘

条 件


1.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师德师风过硬,拥护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

2.招聘学科与方向: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马克思主义新闻观、马克思主义法学、马克思主义历史学、马克思主义社会学、马克思主义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美学、马克思主义文论以及其他相关马克思主义学科或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交叉融合研究方向

3.能够在马克思主义相关学科领域开展深入而持续的研究,具备出色的科研与教学能力。

4.取得重要研究成果者优先考虑;能够承担思政课教学任务者优先考虑;能够开展马克思主义跨学科研究者优先考虑。


招 聘

范 围

校内  [√]校外  [√]

岗 位

待 遇


按学校相关规定


应 聘

程 序


1.递交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代表作2-3项(全文电子版)

3)科研与教学成果列表

4)科研计划书(请简要说明未来2-3年科研规划)

2.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组织初审、外审与面试;

3.学校审批。


联 系

方 式


联系人:刘老师、高老师

联系电话:021-65641387

Email: fdmyy@fudan.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政办公室(200433


备 注

截止时间:常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