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2018年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出国留学人员的通知

时间:2017-09-30浏览:1101设置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已经启动了“2018年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的出国留学人员遴选工作。中德双方共同资助中国优秀青年学者和科研人员赴德国大学和公立科研院所从事7-18个月的博士后研究。

 详情请见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csc.edu.cn/chuguo/s/1009

  

 本项目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1020-1120日,请有意向申请的教师认真阅读2018年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简章(见附件1),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于2017111日前向我办报名,以便制作校级推荐公函。


 联系人:吴佳凌  章霞

 电话:021-65642279

 邮箱:cgjh@fudan.edu.cn

 

附件1: 2018年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简章.pdf

 


复旦大学人事处

20179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