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李笑天课题组博士后招聘信息

时间:2017-07-20浏览:1320设置

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李笑天课题组长期从事产前诊断、高危妊娠和围产医学的研究和临床工作,主要研究方向:(1)妊娠高血压疾病的基础和临床研究(2)胎儿疾病的生物标志物筛选和基因诊断模式研究(3)基于移动医疗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开发高危产科临床新技术。

现课题组预招聘全职博士后1名,情况如下:

一.基本要求

1.具有医学或医学相关博士学位(具有信息生物学或大数据分析背景的优先)

2.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下,身体健康;

3.有独立开展工作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较强的专业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二.基本待遇

1.提供基本办公条件,1-2名博士生、硕士生作为研究梯队助手;

2.复旦大学博士后工资外加课题组补贴,年薪不少于20万人民币一年。

三.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提供个人简历,学位、学历证书等复印件,发表论文目录及代表作全文,以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ckkj@fudan.edu.cn

联系人:张菲菲

联系电话:021-63450944

注明: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不管录用与否,不再退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