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张卫教授团队先进CMOS器件博士后

时间:2023-06-30浏览:10设置


 

课题组简介及博士后研究方向

 

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张卫教授团队长期从事集成电路工艺、半导体器件和半导体材料的研究。自1997年以来课题组承担国家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大科技专项、上海市重大重点项目等20多项。先后在Science,Nature Nanotechnology, Nature Materials, IEEE Electron Device Letters,IEDM等国际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200多篇,申请专利180多项,其中美国专利39项。课题组在相关领域的研究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提供领先的研究平台及工作条件。

目前课题组就先进CMOS器件(FinFET)可靠性与模型研究”研究方向招收博士后1名,诚挚邀请研究热衷于微电子先进CMOS器件领域的博士后加入我们的团队。作为博士后研究员,您将与我们的团队密切合作,致力于开发和优化先进CMOS器件技术,共同探索先进器件设计、制造和表征等方面的挑战,为下一代芯片技术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本招聘通知长期有效。

 

应聘条件

 

1.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的博士学位;

2.有志从事科学研究,具有强烈的科研兴趣,有意从事先进CMOS器件领域研究;

3.具有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4.具有微电子、电子工程、物理学、材料学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有先进CMOS器件制造和表征方面经历者优先考虑;

5.在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

 

工作待遇

 

1.年薪30-45万,特别优秀者可以面议。

2.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和稳定的支持,鼓励博士后按照国家和地方相关政策申报博士后基金等各项基金。

3.博士后公寓、户口和子女入学按照学校规定执行。

4.实验室将为博士后的职业发展提供规划指导复旦大学将优先考虑优秀博士后留校任职发展。

联系方式

 

如果您对微电子先进CMOS器件领域的研究充满热情,具备上述要求,并愿意加入我们的团队,欢迎您将个人简历发送至chen_w@fudan.edu.cn。标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姓名+毕业院校来信时请附上个人简历及代表作三篇(公开发表论文或博士论文章节)并注明预计能够进站时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单位将予以保密。本招聘长期有效,热诚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加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