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复旦大学博士后健康体检通知

时间:2017-04-17浏览:2951设置

一、预约时间:54—929

二、体检时间:58—930日(中山医院体检时间待定)

三、体检对象:

1)学校付费:在站两年内学校发放工资的博士后(4月工资在发的,进站2年内博后和国际交流计划博后)由学校支付费用(复旦大学人事处官网-博士后科研助理办公室-博士后新闻公告-2017年博士后健康体检通知--学校支付体检费用的博士后名单。),办公室已将名单传送校医院,博士后到以上六家中心体检无须支付费用。

 2)自费:进站时间2015331日(含)之前的博士后,不符合学校付费体检人员范围,也可按在以下六家体检中心体检。(上海瑞慈门诊部有限公司:600元;上海美年门诊部有限公司:557元;上海爱康国宾人人门诊部有限公司:585元)。

四、体检中心:①华山医院体检中心(浦东分院);②华山医院体检中心(浦西);中山医院体检中心;爱康国宾健康体检中心;美年健康体检中心;瑞慈健康体检中心。

每位博士后均可在上述6家体检机构中任选一家(仅限一家)进行健康体检,且仅限本人体检。

五、预约方式:①中山医院体检中心为集体预约集中体检。若要参加中山医院体检的博士后请登陆http://register.fudan.edu.cn(校内用户登陆)报名,由博后办联系校医院统一预约,具体体检时间另行通知。②其余体检中心均为自行预约,预约方式详见各体检中心的《体检须知》。

六、体检凭证:体检当日携带本人《身份证》、护照在各体检中心前台领取体检表。

七、体检注意事项:各位博士后体检前详细阅读各体检中心的《体检指南》,见附件。注:有任何问题请登录http://hospital.fudan.edu.cn/ “公告栏查看。

八、联系人和咨询电话:

①体检中心联系人:上海瑞慈门诊部有限公司:孙芸 13701803329;上海美年门诊部有限公司:冯婷137 6408 0009;上海爱康国宾人人门诊部有限公司:严剑骏 13701773045。校医院防保科:施亦慧、白莲萍65642718③枫林校区门诊部防保室:满洁54237110

②博后办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65643992

复旦大学博士后工作办公室

2017417

2017年学校付费体检博士后名单.xlsx国宾体检须知.docx华山东院体检须知.doc华山西院体检须知.doc美年体检须知.doc瑞慈体检须知.doc中山医院体检须知.doc

2017年复旦大学教职工健康体检项目

体检项目

中山医院

华山医院

爱康国宾、美年、瑞慈

身高、体重、血压

内科

外科

眼科

耳鼻喉科

口腔及颌面外科

心电图

肝、胆、胰、脾、双肾B

空腹血糖

血脂四项

肝功能

肾功能

胸片(DR

血常规

尿常规

CEA

AFP

PSA(限男性)

>50

>50

任何年龄

妇科检查(限女性)

CA125(限女性)

CA153(限女性)

甲状腺(3项)游离三碘甲腺原氨酸(FT3)、游离甲状腺素(FT4)、甲状腺激素(TSH

SCC

CA199

TPSA

CYFRA21-1

血粘度

低剂量螺旋CT

乳房B

盆腔B超(未婚女性)

阴超(已婚女性)

前列腺B超(男性)

甲状腺彩超

健康早餐

快递体检报告

有,自费

有,免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