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卫功宏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时间:2019-09-16浏览:4683设置

一、课题组介绍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特聘教授卫功宏团队长期致力于肿瘤易感、发生、发展和转移的生物学机制,以及潜在的临床转化研究。卫功宏教授课题组成立于2011年,前期基于芬兰奥卢大学,对于全基因组关联分析(GWAS)发现的一些前列腺癌风险位点作了系统的功能阐释,并发现了多个新的致病基因和调控机制,以及潜在的肿瘤分子标志物,预警与治疗靶点。同时建立了基于实验大数据的整合基因组和系统生物学研究策略,用于解析癌症易感位点和肿瘤驱动基因的生物学机制,同时注重基础和临床转化的科研合作。卫功宏教授近年来以资深作者在Cell PMID: 30033361, Nature GeneticsPMID: 24390282PMID: 26950096, Nature CommunicationsPMID: 29789573, Clinical Cancer ResearchPMID: 30181389)等期刊上发表系列研究论文。研究工作曾受到知名国际杂志Nature Genetics, Cancer Discovery, Nature Reviews Urology等和Faculty of 1000的关注和点评,曾获得20142018年度芬兰生物医学研究领域最佳论文奖。课题组秉承高水平研究和产出,努力营造浓厚学术氛围,现因课题开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博士后,诚邀有志学术研究的青年才俊加盟。

  

二、招聘要求

  

拟征收博士后2-3名。

  

具有生物化学、分子与细胞生物学、肿瘤遗传及基因组学,或者生物信息学,生物统计和计算基因组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历,以第一作者发表过肿瘤生物学,基因组学,动物实验,转化医学或计算生物学方面的科研论文。有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和独立撰写研究论文的能力,工作态度仔细,严谨,并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以及适应多课题快节奏的工作环境。

  

三、岗位待遇

  

按照复旦大学相关规定执行,享受复旦大学博士后人才待遇,并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绩效和福利(年薪20-30万)。支持并协助博士后申报各类项目/人才计划,比如入选国家“博新计划”或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者,综合年薪可高达40万。工作优秀者,有机会留校,或国外合作单位继续深造。

  

四、应聘程序

  

招聘人员递交应聘材料(个人CV、两到三位推荐人联系信息)——初审——考核面试——审批——录用。请将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发送至weighome@gmail.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我们会及时遴选合格者安排面试。申请材料将会严格保密,不管录用与否,不再退还。应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一直有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