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复旦大学社会智能研究中心 招聘博士后3名

时间:2023-10-19浏览:198设置


招聘岗位名称

因重点项目科研需求,复旦大学社会智能研究中心招聘博士后3名

招聘岗位序列

全职博士后3名,学科方向为1)智算网络;2)社会计算与社会智能;3)数据科学与技术。

招聘条件或要求

应聘者须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计算机科学专业背景,具有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一般在三年内;
2、已有相关论文发表在国际高水平会议及期刊上,有较强的学术研究潜力;
3、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与沟通能力;
4、自主勤奋、中英文写作能力强;
5、能够全职在站进行博士后研究及课题组/实验室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待遇

1、普通全职博士后年薪18-20万,入选复旦大学超级博士后计划、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可按照学校规定提高薪酬待遇,国家博新计划、国家引进计划者年薪40万起;
2、学院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和稳定的办公环境支持,鼓励博士后按照国家和地方相关政策申报博士后基金等各项基金;
3、博士后工作一般为两年,最长可至五年,可申请租住博士后公寓,户口及子女入学方面按照学校规定执行。

应聘程序

1、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电子版(个人简历含近照、学历学位证明、科研成果、工作设想等)发送至邮箱wuqingyu@fudan.edu.cn.
2、择优面试。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吴老师

  

  

Email:

wuqingyu@fudan.edu.cn

 

 

  

联系地址:

复旦大学江湾校区

招聘截止日期

本招聘长期有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