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航空航天系孙刚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

时间:2017-04-05浏览:3860设置

【课题组简介】

复旦大学航空航天系孙刚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空气动力学、民用飞机及航空发动机气动设计及优化方面的研究工作。课题组承担国家重点科技计划、工信部民机专项、上海市产学研重点项目以及中国商飞、中航商发等多项研究课题,注重应用基础和工程实践相结合,现由于课题研究的需要,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

  

【研究方向】大型民用飞机气动布局

  

【应聘基本要求】

  1. 在国内或国外新近获得或即将获得力学、飞行器设计、机械工程等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身体健康;

  2. 具有扎实的空气动力学、民用飞机或航空发动机优化设计的研究经验;

  3. 能熟练使用商用软件进行网格生成以及数值计算,具备编写CFD程序的能力;

  4. 具有较好的学术论文写作和科研工作交流能力;

  5. 具有较强的独立从事科研和开发工作的能力;工作勤奋踏实,具有团队协作和探索精神。

【待遇情况】

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和稳定的支持,按照复旦大学20136月新颁布的有关博士后的规定提供相应待遇,享受学校规定的博士后各项福利,包括学校提供一室或二室优惠住房,课题组根据研究业绩和贡献给予补贴。

  

【应聘材料】

简历一份(附:学位、学历证书、身份证等复印件;学位论文、发表论文;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

请应聘者将应聘材料发送至gang_sun@fudan.edu.cn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联系人即合作导师:孙刚

Tel: 86-21-65642740

Email: gang_sun@fudan.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