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李翔教授CAN课题组博士后招收计划

时间:2017-03-31浏览:2049设置

合作导师:李翔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科技部中青年创新领军人才,复旦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专家组成员,复旦大学学术规范委员会委员,复旦大学信息学院智慧网络与系统研究中心主任。基于国家重要科技项目研究需要,李翔教授计划招收全时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
岗位职责:全时在站与合作导师及其CAN团队开展创新性科研工作,在本领域权威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创新性学术论文,或完成高质量专利、原型样机等。
申请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具有严谨求实的学风和良好的团队合作与敬业精神。
2. 最近3年内(含2017年)在国内外知名大学相关专业取得博士学位,年龄在33周岁以下(科研成果突出者可以放宽至35周岁)。
3. 专业背景要求(但不限于):控制理论、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系统科学、信号处理、电子工程、统计物理、网络通信理论等;
4. 优先考虑在复杂网络前沿理论、多机协同与控制理论、稀疏采样与感知、分布式优化与演化博弈论、无人飞行器控制与系统应用、社会网络与大数据、类脑计算及其相关领域有突出科研成果的申请者。
岗位待遇:
1. 全时在站期间享受复旦大学博士后各类待遇(包括复旦大学博士后奖励计划等),参考复旦大学有关规定提供基础年薪税前12-22万元,优秀的博士后申请人可根据实际情况面议。
2. 全时在站期间安排基本科研经费5-10万元;如科研任务需要,课题组可保证足额强度的科研条件。
3. 全时在站期间推荐并支持申请各类博士后人才培养计划和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等基金项目,为优秀的博士后提供职业发展规划和交流机会。
4. 完成高质量的科研成果者,课题组额外发放科研奖励。
申请程序:
(1)申请人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方式向合作导师提交申请材料,包括: 个人简历(附个人照片和已完成学术成果清单)
3篇代表性成果全文
博士后科研设想(不少于2千字)
其他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包括博士论文提纲或全文)。
(2)申请材料初审通过的申请人,CAN课题组提供差旅费支持申请人来复旦大学面试。
(3)截止时间: 博士后人选招满即止。 博士后人选招满即止。 博士后人选招满即止。 博士后人选招满即止。 博士后人选招满即止。 博士后人选招满即止。
合作导师李翔教授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1-65642127 电子邮箱:lix@fudan.edu.cn, lixiang@ieee.org
个人主页:http://homepage.fudan.edu.cn/~Xiang(英)
http://ee.fudan.edu.cn/Data/View/756 (中)
CAN研究室主页:http://www.can.fudan.edu.cn
邮寄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电子工程系李翔教授收 邮编:20043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