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院禹永春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时间:2017-03-24浏览:1148设置

禹永春课题组以大脑皮层神经环路发育为核心,从多角度和多层次上研究大脑皮层神经环路的形成特点和调控机制,进而揭示其对行为的影响。同时,也开展发育性脑病的发病机理与干预机制的研究。主要实验技术包括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电生理、光遗传学和动物行为学等,主要的技术手段包括在整体动物胞内记录、脑片多通道膜片钳记录、小动物行为学、脑片神经网络快速钙波记录、光遗传学激活及脑片实时荧光检测等方法。近五年,实验室的研究工作发表在NatureNeuronNature CommunicationsPNAS等杂志。现因工作需要,拟招收博士后2名。

招聘要求: 

1.具有神经生物学或医学相关专业背景的博士学位;

2.对脑神经环路发育、发育性脑病的临床研究具有强烈的兴趣;

3.已发表过SCI论文(第一作者),能基本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4.工作认真踏实,动手能力强,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主动性。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复旦大学博士后有关规定执行,并根据研究进展和贡献给予适当补贴。待遇从优(15~25/年),具体薪酬面议。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含近期证件照)及其它有关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ycyu@fudan.edu.cn(禹永春)。邮件请注明应聘。对符合要求者将很快安排面试应聘资料恕不退还,但将予保密。招聘申请在满额前一直有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