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任俊彦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时间:2017-03-24浏览:804设置

任俊彦课题组依托于专用集成电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长三角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因科研工作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具有博士学位人员或应届博士毕业生招聘博士后2名。

一、课题组介绍

本课题组长期专注于高性能低功耗数模混合信号集成电路研究,目前获得“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支持,针对5G通信应用,开展高速高精度数据转换器和毫米波/太赫兹集成电路设计方法学的研究。

二、招收要求

已获得集成电路设计方向学位的博士,或即将2017年应届博士生;能用英文写作并发表第一作者SCI论文;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协调与沟通能力;有较强烈的在研究中做出突出成绩、并在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高水平论文的愿望。

有下列专长者优先考虑:

1. 数据转换器集成电路设计

2. 射频集成电路设计

  

三、待遇

基本待遇:年薪16-20万元(税前);

其他待遇:参见中国博士后和复旦大学博士后待遇;

  

四、应聘程序

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和代表性论文发送至jyren@fudan.edu.cn

地址:上海市张衡路825号复旦大学(张江校区)微电子楼327

  

五、本招聘长期有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