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发展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2017 年度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启事

时间:2016-12-22浏览:1321设置

复旦发展研究院成立于1993年,2011年恢复运行后,开始承担起关注中国发展、研究中国发展和服务中国发展的智库使命。为了强化研究基础,培育研究力量,提升研究水平,复旦发展研究院组建了由多学科参与共建的博士后工作站,面向全国招收综合研究中国区域发展和国家整体建设的博士后研究人员。2017 年招收博士后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收条件

1.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2.具有(或即将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经济学、社会学、政治学、国际关系、历史学、文学、法学等博士学位之一,获得博士学位5年以内的博士研究生,以及从其他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出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年龄一般为35岁以下;

3.具有较好的英语水平,特别是英语阅读能力;

4、主要参与《关于建国初期(1949-1959年)外交政策与在沪外资工商企业清理接收与改造的研究》的项目。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5.具备全日制进站工作条件,原则上不招收在职研究人员;

6.接受全日制坐班工作,并愿意承担研究院的研究任务。

  

二、相关福利待遇

1. 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优厚的研究条件。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后,薪酬待遇参照国家和复旦大学的相关标准(包括博士后公寓和岗位津贴);

2. 中心还配备博士后科研启动经费和舒适的办公条件及良好发展机会。

  

三、报名要求和联系方式

1.凡申请来本站做博士后研究的人员,请于2017130 日前向研究院信箱(fdifudan@fudan.edu.cn)提交下列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博士毕业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3)博士论文或论文初稿电子版;

4)三篇学术研究代表作扫描件;

5)身份证(或护照)扫描件。

  

2.本站采取“公开招收,严格考试,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地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本站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进入初审的候选人将进入下一步考核;

  

3.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毕业院校+博士后申请”。

  

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博士到复旦发展研究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86-21-55664665

Emailfdifudan@fudan.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