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公共绩效与信息化研究中心招收公共管理与信息化方向博士后

时间:2016-12-06浏览:2026设置

复旦大学公共绩效与信息化研究中心(PPIRCPublic Performance and Information Research Center,以下简称“中心”)是复旦大学的校级跨学科研究机构,主要研究公共治理体系构建理论相关技术研究。十余年来,中心先后承担了自然科学基金、863、社会科学基金重大,及中组部、中纪委、中编办、国家税务总局等多个国家及中央部委的课题研究,在实践方面与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包括澳门特区政府长期保持密切的交流合作,相关的理论体系在全国200余家地方党委、政府及机关部门得到应用,协助大量地方党委政府及机关部门建立了科学、创新新型治理体系。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球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为中国的政府管理改革做出自己的贡献。

  

  1. 岗位职责:

    1. 参与并开展研究中心的课题研究;

    2. 国内外相关领域知识的跟踪;

    3. 领域内最佳案例整理;

    4. 研究中心交办的其他事宜。

  2. 招收条件

对政府绩效管理、公务员考核管理等相关领域感兴趣,有志于改变中国政府管理现状,促进服务型政府、人民满意政府的建设。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即将毕业的应届博士生;能用英文写作并发表第一作者SCI论文;熟悉公共行政管理、管理科学或自然语言处理、大数据分析等相关领域知识;热爱理论研究工作,具有良好的独立工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协调与沟通能力;对本领域具有浓厚兴趣和探索;有着较为强烈的在相关领域研究中做出突出成绩、并在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第一作者研究论文的愿望。有政府工作经验的优先。

  1. 招聘人数:2

  2. 相关福利待遇

  3. 本单位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理想的研究条件。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后,薪酬待遇参照国家和复旦大学的相关标准;

  4. 本中心还提供其他咨询项目的科研经费补贴、差旅补贴及良好的发展机会。

  5. 本单位根据博士后科研工作业绩予以必要的科研启动经费和和舒适的办公条件及良好发展机会。

  6. 申请方法

  7. 有意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ppirchr@fudan.edu.cn   本单位将组织对申请人有关材料的审核,初审合格者将通知进行面试。

  8. 联系人:励程 13818374317

  9. 申请材料包括:

1)个人陈述。

2)简历材料(包括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工作经历、论文发表情况及其它科研成果等);

3)博士学位论文摘要、博士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未毕业博士可暂不提供);

413篇代表性学术论文的PDF文件;

5)其它可以证明本人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的相关资料;

  1. 招聘时间:可随时申请。

  

  

  

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博士到PPIRC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