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工研院生物医学信息学实验室刘雷教授课题组招收博士后

时间:2019-05-07浏览:1550设置

【课题组介绍】

依托于复旦大学工程与应用技术研究院的生物医学信息学实验室由刘雷教授领导,主要研究方向为生物医学信息学。刘雷教授获美国康涅狄格大学细胞生物学博士学位,2013年以引进人才受聘复旦大学,目前主持多项科研基金。刘雷教授团队围绕生物医学信息学开展了系统的研究工作,近五年在Hepatology等国际著名学术刊物上发表多篇原创性研究成果。

【招聘人员】

刘雷实验室2019年招录优秀博士后2名。

  

【申请条件】

  1. 具有或近期将要获得计算机专业的博士学位,具有海外留学背景者优先考虑。

  2. 有志向从事知识库、数据库设计、知识图谱、自然语言处理、医学信息学、医学人工智能算法等方面研究,有医学和生物学背景更佳,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3. 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踏实,认真负责。

  4. 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请有意向者将本人简历,研究经历,以及2-3位推荐人及联系方式发送至:liulei@fudan.edu.cn,邮件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实验室将择优通知面试,并提供住宿和往返车费。本研究室将为有志于医学信息学研究的年轻人提供优越的研究平台,待遇从优(高于平均水平,详情面谈)。

谢绝来电来访,应聘材料将予以严格保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