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工研院人机共融智能系统实验室罗静静青年研究员课题组招收博士后

时间:2019-05-07浏览:1607设置

【课题组介绍】

依托于复旦大学工程与应用技术研究院的人机共融智能系统实验室由甘中学教授领导,主要研究方向为医疗机器人。罗静静,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目前为复旦大学工程与应用技术研究院青年研究员。带领团队以 “自主交互中医体检机器人” 获得第47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银奖。目前以项目负责人主持广东省季华实验室“自主交互中医机器人及其系统平台”项目,是宁波市3315计划“医用康复及辅助机器人”项目骨干,参与负责上海市创新行动计划医疗器械类“基于多感觉反馈的智能作业治疗设备工程样机的研制”;开展“基于胃肌电图的胃排空功能测定技术”、“基于神经电生理信号动态分析的多因素耦合运动学习建模与神经康复机理研究”等多项科研项目。罗静静团队围绕复杂连续系统辨识与机理建模、生物医学信号处理开展了系统的研究工作,近五年在NeuroImageJournal of Nonlinear ScienceSfNCoSyne等国际著名学术刊物上发表多篇原创性研究成果。

  

【招聘人员】

人机共融智能实验室2019年招录优秀博士后2名。

  

【申请条件】

  1. 具有或近期将要获得生物医学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博士学位。

  2. 具有临床数据处理、医学模型搭建相关经验。

  3. 有志向从事智能医疗机器人领域研究,具有责任心。

  4. 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踏实、认真负责。

  5. 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请有意向者将本人简历、研究经历,以及2-3位推荐人及联系方式发送至:luojingjing@fudan.edu.cn,faetpd@fudan.edu.cn,邮件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实验室将择优通知面试,并提供住宿和往返车费。本研究室将为有志于智能医疗机器人研究的年轻人提供优越的研究平台,待遇从优。

谢绝来电来访,应聘材料将予以严格保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