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院诸颖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时间:2019-04-16浏览:880设置

    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院/医学神经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诸颖课题组诚招博士后1名。本课题组以生物信息学分析为切入点,研究大脑发育和进化的基因调控机制。主要研究结果发表在Science,Nature等国际知名期刊上。更多课题组相关信息参见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院网站(http://iobs.fudan.edu.cn/Data/View/1682)

  

湿实验博士后研究员要求:

  1. 具有生物医学相关博士学历,具有遗传学、神经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2. 在遗传学方面有系统的知识和训练,对大脑的分子机制具有强烈的兴趣。 熟悉相关的测序技术、分子实验技术和细胞实验技术等。

  3. 具有较强独立从事课题研究的能力和学习能力,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杂志上发表过高水平的研究论文。

  4. 有良好的英文阅读、沟通以及写作能力

  

干实验博士后研究员要求:

  1. 具有生物信息学、生物统计学、数学、计算机、物理等相关专业博士学历,同时具有遗传学或神经生物学专业知识者优先。

  2. 熟练掌握数学建模、机器学习等算法,具有基因组、转录组或单细胞测序算法开发经验者优先。

  3. 具有较强独立从事课题研究的能力和学习能力,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杂志上发表过高水平的研究论文。

  4. 有良好的英文阅读、沟通以及写作能力

  

福利待遇:

  1. 薪资待遇参照复旦大学相关标准,博士后公寓和子女入学等按照学校相关政策执行,基本年薪15-30万元,按照申请人的水平浮动。

  2. 支持申报各类基金项目以及人才计划,薪酬将根据所获得的人才计划调整。

  3. 鼓励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提供与国外高水平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的机会。

  

申请材料:

  1. 个人简历

  2. 既往科研成果的总结概述

  3. 代表性论文

  4. 推荐信2

  5. 获取面试资格者需准备30-45分钟的口头学术汇报

申请材料发至:ying_zhu@fudan.edu.cnemail标题请以“应聘博士后”或“应聘科研助理”起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