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化学系李晓民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时间:2020-05-26浏览:3111设置

复旦大学化学系李晓民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岗位要求:

1. 具有纳米材料合成,生物材料应用,原子力显微镜应用等相关研究领域研究经历的申请者优先;

2. 热爱科研工作,具有良好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

3. 工作努力,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和动手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待遇:

20-40万年薪,工作努力者课题组另有额外奖励。提供条件优越的公租房,缴纳五险一金。

三、联系方式:

邮箱:lixm@fudan.edu.cn

地址:上海市淞沪路22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先进材料实验室534室。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上述邮箱,主题注明“博士后应聘”。我们收到邮件后,如有意向会尽快与申请人联系。

四、课题组介绍:http://www.mesogroup.fudan.edu.cn/5112/list.htm

导师简介:http://www.chemistry.fudan.edu.cn/data/view/186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