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王建设课题组博士后招聘

时间:2016-02-26浏览:966设置

王建设课题组依托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感染科、复旦大学儿童肝病中心和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儿科,从事遗传性肝病新基因鉴定和致病机制研究。

课题组在遗传性肝病领域先后得到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建立了大规模的疑似遗传性肝病标本库和临床资料库,和英国国王学院医院、美国辛辛那提儿童医院、加拿大BC癌症研究所有长期合作。目前在研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加健康合作计划、上海市卫计委重点项目和上海市医学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科研经费充足,新一代测序进行新基因的鉴定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应聘条件:

已获得遗传学、生物化学或儿科学博士学位或应届博士生;熟练使用英文写作,并第一作者发表或即将发表SCI论文;热爱科学研究,具有良好的独立工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协调与沟通能力;有强烈的在相关领域研究中做出突出成绩、并在国际高影响因子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研究论文的愿望。

福利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复旦大学相关规定执行,课题组将全力支持和指导申请其他外部基金资助和发表高影响因子论文,并按照规定给予科研绩效奖励。

应聘程序:

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和代表性论文发送至jshwang@shmu.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