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汤其群课题组诚聘生物信息学方向博士后

时间:2020-04-27浏览:3051设置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汤其群课题组诚聘生物信息学方向博士后

一、课题组简介

汤其群,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教授, 博士生导师, 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干细胞定向分化的基础与临床应用研究”的首席科学家。实验室主要研究脂肪细胞发育分化的分子机制以及与代谢性疾病的关系, 相关研究成果多发表在PNASGene & DevelopmentCell ResDiabetesMCB等杂志。曾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卫生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霍英东优秀青年教师”一等奖(生物类)和谈家桢生命科学创新奖。


二、招聘人数及职责

根据课题组需要,拟招聘博后1-2名,在PI指导下独立开展科研项目,协助课题申请等。


三、招聘要求

1)有Python, R或者Perl 等编程基础,熟练掌握Linux操作系统。

2具备一定的生物学背景和高通量组学数据处理经验,有分析Single cell-seqRNA-seq经验的申请人优先考虑。

2)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一般在3年内;

3)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或国内双一流大学及具有一定学术影响力的实验室培养的优秀博士优先考虑。


四、薪酬待遇

1)提供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生物医学技术支撑平台和高端技术服务,积极支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和人才基金;

2)年薪20-45万,入选“国家博新计划”、“国家引进计划”者年薪40万起;

3)全职博后可租住学校博士后公寓,子女入学政策与学校教职工同等待遇;

4)博士后期间科研成果突出,符合学校人才引进条件的,可竞聘学校教学科研岗位。


五、应聘材料

1. 应聘申请书,其中包括本人意愿、工作设想及预期目标。

2. 本人中英文简历(从大学开始)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安路1307号楼319

联系人: 汤妍

电话:021-54237571

邮箱:qqtang@shmu.edu.cn; yantang@fudan.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