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程训佳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时间:2020-04-26浏览:2369设置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程训佳课题组博士后招聘


研究组简介:

研究方向:重要医学原虫感染与致病过程中关键蛋白质分子的结构和功能解析及干预研究。重点关注溶组织内阿米巴表面致病相关富含CXXC基序的150kDa凝集素的结构、基因突变与其致病的关系;从免疫寄生虫学的角度研究宿主免疫系统如炎症小体和巨噬细胞蛋白质  分子应答寄生虫感染的功能及调控机制,阐明寄生虫感染后免疫活  化、应答以及适应性免疫调控等各个过程的深层次分子机制。课题组长程训佳,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传染病重大专项、863计划、公益性行业、上海市重点基金等十余项科研项目。发表SCI论文九十余篇,获得专利十余项。


目前,研究组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因研究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 1 名。


岗位要求:


1.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学、基础医学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

2.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能力,发表过第一作者 SCI论文。

3.有科研热情,具有独立科研工作的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


1.待遇丰厚,优先推荐申请复旦大学超级博后年薪 30  万起、上海市超级博士后年薪35万起、国家博新计划(年薪50万起,突出表现者另行奖励。

2.课题组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个人发展空间。

3.享受复旦大学规定的博士后各项福利,包括户口、人才公寓、子女入学入托等。


联系方式:

应聘者发送个人简历包括学习研究经历、发表论文列表、研究计划等)xjcheng@shmu.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