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院江燕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时间:2020-04-24浏览:1798设置

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院江燕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一、研究组介绍

研究方向:以表观遗传修饰为切入点研究精神疾病的发病机理。近年来在基因组转录、组蛋白共价修饰、三维基因组空间构象等多个层面,开展抑郁症的表观基因组学分子机制研究,探寻抑郁症发病的生物学基础,为抗抑郁治疗提供新思路。


研究组长江燕: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美国脑表观基因组联盟(PsychENCODE)成员之一。近年来发表SCI论文30余篇,主持上海市及国自然多项科研项目,曾获NARSAD青年研究者奖。


因课题组研究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 1 名。


二、岗位要求

1.获得或即将获得神经生物学、基础医学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

2.具有较好的英文阅读写作能力,发表过第一作者SCI论文。 

3.有科研热情,具有独立科研工作的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岗位待遇

1.待遇丰厚,年薪20万起,优先推荐申请复旦大学超级博士后(年薪30万起)、上海市超级博士后(年薪35万起)、国家博新计划(年薪50万起),突出表现者另行奖励。

2.课题组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个人发展空间。 

3.享受复旦大学规定的博士后各项福利,包括户口、博士后公寓、子女入学入托等。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发送个人简历(包括学习研究经历、发表论文列表、既往研究成果、未来研究计划等)至 yan_jiang@fudan.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