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孟丹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时间:2021-04-23浏览:1834设置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孟丹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理与病理生理学系孟丹教授是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复旦大学卓识杰出人才。孟丹团队从事心血管疾病发病机制及转化研究。主要方向为血管再生修复的调控机制及干预,干细胞分化心血管细胞的分子机制及应用,类血管器官研究等。相关研究工作发表在Circulation ResearchScience AdvancesNucleic Acids ResearchCardiovascular Research等期刊上,获上海市自然科学二等奖。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重点项目等。

因科研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3名。


招聘岗位要求:

1.近期内获得或即将获得医学、药学、生物学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岁;

2.能够独立、自主开展具体的科研工作,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3.热爱科研,责任心强,工作细心严谨,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钻研精神和创新意识;

4.具有较强细胞分子生物学、基因/转录/蛋白组学、生物信息学、单细胞技术、心血管疾病动物模型背景者优先。


岗位待遇:

1.实验室将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个人发展空间,支持申请博士后基金和国家及省部级各类科研基金项目;

2.薪资待遇(含落户、博士后公寓和协助子女入学等)按照复旦大学博士后相关政策执行,年薪不低于25万元/年(科研奖励另计)。优秀申请者将推荐申请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和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年薪35-45万元。


应聘流程:

有意者请将申请信及个人简历(包括主要学习和研究经历、发表论文列表,参与项目、奖励等)及其它能证明工作能力的相关电子文件、2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送至dmeng@fudan.edu.cn,该招聘信息有效期至招满合适人选为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