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催化工程课题组拟招收博士后1-2名

时间:2019-01-04浏览:1718设置

课题组简介:

复旦大学化学系催化工程课题组主要从事多相催化剂研制和反应过程研究,注重应用基础和工程化实践结合。主要方向为研究与开发在化石能源、生物质能源高值转化中的高效催化剂;发展可持续环境友好催化合成的新技术;开发环境污染物治理的高性能催化剂及工程技术。研究成果和开发技术曾获国家及上海市科学进步奖等多项荣誉。目前课题组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部)、上海市重大产学研项目和企业合作等重大项目的研究,现由于课题研究需要,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

研究领域:

合成气直接转化制石油化学品催化研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岗位要求:

1、获得化学、化学反应工程、高分子科学、材料科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品行端正,受过良好的相关专业理论和实验技能训练,有上述研究方向相关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独立从事科研和开发工作的能力,工作勤奋踏实,具有团队协作和探索精神;

3、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在一流国际刊物上以主要作者发表过研究论文。

岗位待遇:

1、年薪15-20

2、论文奖励

3、享受复旦大学规定的博士后各项福利,包括住房、外地户籍子女入托、入学等。

请应聘者将申请材料(简历和代表论文全文)发至徐华龙教授(shuhl@fudan.edu.cn)和沈伟教授(wshen@fudan.edu.cn)邮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