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与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 联合招聘博士后科研人员启事

时间:2018-11-23浏览:681设置

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盐金坛公司)位于江苏常州市金坛区,是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央企业,国家食盐定点生产、批发企业,是经国务院国资委认可的行业标杆和国内井矿盐行业首家高新技术企业,在中国盐企十强中名列前茅。中盐金坛公司主要产品有:散湿盐、食用盐、造粒盐、金属钠盐、肠衣盐、泳池盐、软水盐、自来水消毒盐、一次盐水等,以及电能、热能、蒸汽等。“金坛盐”各类产品远销日本、新加坡、奥地利、澳大利亚、巴西和中国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盐穴利用项目为亚洲首创,跻身国际先进行列。

中盐金坛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设立,先后与南京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博士后流动站联合招聘博士后科研人员,围绕“科技兴盐,人文强企”开展前沿课题研究,取得了多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成果,产生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先后招聘博士后10人,已出站 6人。

为尽快实现“率先建成世界一流制盐企业+先进清洁能源企业”的发展目标,中盐金坛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复旦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后流动站,联合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12名博士后进站工作,热诚欢迎符合条件的青年才俊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在20196进站前能获得博士学位。在境外获得博士学位者应于进站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博士学历学位认证。

2.年龄一般在35岁周岁以下,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3.能够以全脱产方式在站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

4.有较好的研究能力,责任心与进取心强。

5.具备经济学、管理学、中国哲学,或人文与社科相关专业教育背景,有交叉学科教育背景者优先。

二、研究课题

申请人围绕“基于中国管理哲学的现代企业管理创新模式研究”这一研究方向自拟题目。

在站博士后研究工作实行双导师制,由中盐金坛公司和复旦大学为每名博士后研究人员各指定一名老师,负责其在站期间研究项目的指导工作。

三、在站待遇

中盐金坛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全脱产博士后科研人员提供以下待遇、福利和科研条件:

1.优厚的年薪,详情可电话咨询本站工作人员,联系方式见后。

2.按国家政策规定缴交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假期和公司工会福利。

3.保障科研经费和较好的办公条件,配备科研助手。

4.提供一套公寓房,设施齐全,免收租金和水电网络费用。

5.按公司财务规定报销必要的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费用。

四、申请方式

请报名申请者将以下个人材料发本站联系邮箱:

1.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复印件)。

2.博士导师推荐信和导师简介。

3.硕博期间参与或完成科研项目、课题情况。

4.已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代表作2篇。

5.博士后科研计划书(5000字以内)

本站对申请材料初审后,将通知合格者参加面试。面试内容涵盖外语、专业知识和综合知识,按照“择优录取”原则确定进站人员。面试者的交通食宿费用由本站全额报销。

五、联系方式

电话:0519-82323778

邮箱:lpwu@chinasalt-jt.com

联系人:吴女士

地址:江苏常州市金坛经济开发区盐厂路2

邮编:213200

  

  

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01811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