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科学部招聘启事

时间:2018-10-19浏览:2593设置

实验动物设施实验动物质量监测和基因操作平台主管1

条件或

1、符合复旦大学实验技术岗位招聘基本要求,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

2、学历和职称要求:生物学或医学专业硕士或以上学历、学位;拥有实验动物从业上岗证;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热爱实验动物专业,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管理能力。熟悉SPF动物实施的管理规范和各种SOP操作;负责动物设施内的物理因素(温湿度、空气、水和饲料)检测、微生物检测、常见疾病防治、动物质量送检、设施内外消毒等工作,并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独立承担大鼠和小鼠显微注射操作、基因型鉴定、代孕、超排等相关技术。具有8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4、具有较高的英语文字和语言沟通能力;熟悉常规报表等文字处理工作。

5、在转基因和基因敲除领域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有相关论文发表和基金资助者优先考虑。

1、校内[ ]校外[]

2、本市[ ]外省[∨ ]

3、国内[ ]国外[]

学校在编人员相应岗位待遇

1、符合招聘要求的应聘者投递电子版申请材料

2、应聘候选人资格审查、确定面试候选人(实验动物科学部党政联席会议)

3、面试

4、学校审批

5、办理入校手续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54237901

传真:Email:wu_jie@fudan.edu.cn

联系地址:复旦大学枫林校区西区25号楼319

截止时间: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