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上海北斗智慧应用创新中心招收博士后

时间:2021-04-21浏览:1485设置

上海北斗智慧应用创新中心招收空间导航和遥感增强领域博士后3-5


【课题组介绍】

围绕新一代空间电磁信息领域面临的关键应用数学问题,拟招聘从事空间导航的相关研究,包括空间导航高精度定位,空间导航遥感增强,智能信息处理方向,计算数学,计算物理等方向博士后。

依托于复旦大学上海北斗智慧应用创新研究中心,博士后由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由金亚秋院士和复旦大学数学系程晋教授联合指导,拟招收优秀博士后3-5名。


【岗位要求】

1.空间导航,计算数学,计算物理等学科博士毕业2年以内(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条件),年龄不超过35岁;

2.熟悉相关领域基础知识,热爱科研、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能高质量地完成团队安排的科研工作;

3.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过文章;

4.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以及交流能力;

5.能够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


【岗位待遇】

1.待遇丰厚,优先推荐申请复旦大学超级博士后、上海市超级博士后、国家博新计划,突出表现者另行奖励。

2.课题组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个人发展空间。

3.享受复旦大学规定的博士后各项福利,包括户口、博士后公寓、协助子女入学等。


【申请条件】

有志向空间信息与导航领域研究,具有责任心。

具有一定的物理和计算基础,熟悉信号处理等相关经验。

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踏实、认真负责。

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应聘方式】

应聘者发送个人简历(包括学习研究经历、发表论文列表、既往研究成果、未来研究计划等发送到haiyang_fu@fudan.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