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王继扬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时间:2021-06-18浏览:2450设置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王继扬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王继扬,上海市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B细胞发育、活化和抗体产生的调控机制,以及抗体缺陷病的分子机制。在Cell,Immunity, JEM,PNAS, Blood等杂志发表100余篇SCI论文,总影响因子超过600


因科研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欢迎善于独立思考的博士毕业生加入!


【招聘岗位要求】

1.近期内获得或即将获得医学、生物学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

2.善于沟通和交流、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有较强的英文读写能力;

4.具有免疫学、分子生物学、模式小鼠实验经验或遗传分析、生物信息分析经验。


【工作职责】

独立完成相关课题研究,同时协助研究生培养。


【薪资待遇】

1.年薪30万以上,入选“国家博新计划”、“国家引进计划”者年薪最高可达50万,入选复旦大学或者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亦可提高薪酬待遇,具体请参考https://mp.weixin.qq.com/s/hurbGXoXfvPPpgkjLal4Ww

2.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和稳定的支持,鼓励博士后按照国家和地方相关政策申报博士后基金等各项基金。

3.户口迁入、住房和子女入学等按照复旦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4.博士后期间科研成果突出,符合学校人才引进条件的,可竞聘学校教学科研岗位。


【研究方向】

1.B细胞发育和分化的调控机制

2.粘膜IgA分泌调控与炎症性肠病和结直肠癌

3.原发性抗体缺陷病的发病机制


【应聘申请材料】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含近期证件照、主要研究方向和研究经历、代表性论文和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和求职信发送至科研助理张老师邮箱(zhanglumin208@163.com),并注明:博士后应聘。推荐信暂不需要,但以后可能被要求提供。初审通过后,将通知面试。该招聘信息有效期至招满合适人选为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