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信息化办公室招聘2名工程技术人员

时间:2020-01-06浏览:2444设置

招 聘

岗 位

岗位一:信息系统建设人员(1

岗位二:网络信息安全运维工程师1

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岗位一:信息中心-信息系统建设人员

岗位职责

负责自研信息系统的自主开发、委托开发项目的全过程管理,负责信息系统服务器和数据库运维工作,负责信息系统的推广和相关培训工作。

应聘条件

1.具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含2020年应届毕业生)。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的应聘人员,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计算机、信息工程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学习能力强,对新技术有敏感性,计算机基础知识扎实。

4.具有执行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优秀的自学能力,能吃苦耐劳。

5.有信息化项目或产品工作经验,有教育信息化或互联网产品规划设计和实践经验者优先。

6.掌握以下一项或多项技术:

1) 熟练掌握LinuxWindows 等操作系统运维。

2) 熟悉WEB系统特别是移动互联网应用的部署、监控及问题排查,有性能调优经验者优先。

3) 熟悉中间件TomcatWebSphere及负载均衡NginxHAProxyApache中一种或几种。

4) 熟悉C++JavaPython编程语言。至少熟练掌握一门主流编程语言优先。

5) 掌握SQL语言及OracleMySQL数据库操作,有数据库编程能力或经验为佳,有数据库迁移经验者优先。

6) 熟悉主流虚拟化技术及相关管理运维。已获VCPVCA证书者优先,熟悉容器技术者优先。

7) 熟悉分布式系统架构设计或运维,熟悉微服务架构者优先。

7.了解软件开发和维护过程,有项目管理经验,参与过物联网、AI、移动端系统设计和开发者优先。

  

岗位二:安全中心-网络信息安全运维工程师

岗位职责

参与学校网络信息安全相关工作;参与学校各安全设备的部署、测试、配置、策略优化等工作,以及安全设备的日常安全监控,安全事件的分析与处置等;   参与DNS、反向代理、私有云等基础设施系统的日常运维;参与中心安排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含2020年应届毕业生)。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的应聘人员,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计算机、网络安全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学习能力强,对新技术有敏感性,计算机基础知识扎实。

4.具有执行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优秀的自学能力,能吃苦耐劳。

5.熟练掌握LinuxWindows 等操作系统运维。有系统运维经验者优先。

6.熟悉防火墙、IDSIPSWAF、抗DDOS、堡垒机、上网行为、身份认证等安全设备运行的基本原理。有相关运维经验者优先。

7.熟悉集群计算、云计算、集中式存储、分布式存储、虚拟机、容器技术的基本原理。有相关运维经验者优先。

8.具有较好的文档编写能力,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招 聘

范 围

校内外

岗 位

待 遇

事业编制,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复旦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应 聘

程 序

递交个人应聘材料(包括简历、学历、学位证书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xxb@fudan.edu.cn,请注明“应聘工程技术人员+应聘岗位”,应聘资料将予以保密。材料审核通过者,招聘程序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联 系

方 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1-65643847

传真:021-65642904

Email: xxb@fudan.edu.cn

截 止

时 间

招聘到合适人员为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