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支付关键技术及跨境产业发展研究项目博士后招聘启事

时间:2018-07-11浏览:945设置

项目介绍

复旦大学与杭州呯嘭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在跨境支付关键技术及跨境产业发展研究领域准备展开广泛深入的研究合作,并由复旦发展研究院金融研究中心和PingPong(中国)研究院具体负责项目研究工作。本次项目合作研究的重点为编制跨境贸易与金融安全、金融服务的白皮书及跨境关键技术及创新数据产品研究,为建立跨境贸易行业标准及跨境支付、跨进金融多变合规监管体制,为国家规范与引导中国跨境贸易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建言献策。

一、招收条件

  1. 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2. 获得博士学位2年以内或即将毕业的博士研究生,以及从其他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出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年龄35周岁以下,所学专业与中心合作研究项目切合;

  3. 具备在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模式识别、机器学习等相关方向拥有专业学习背景下从事经济金融研究的能力,优先考虑有相关行业从业经验者。

  4. 精通JavaCPythonRMatlab等一种或几种开发语言或平台,具有较强的算法实现能力;精通常见机器学习算法(如逻辑回归、SVM、神经网络、决策树、贝叶斯等);具备优秀的建模能力和在模型特征提取、模型建立/评估/部署/监控上具有丰富经验;

  5. 基于海量数据,应用先进的统计建模、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等方法建立大数据模型,持续优化核心算法和代码实现;

  6. 开拓前沿的挖掘分析与建模技术,落实数据产品的策略分析与设计规划;结合应用场景,探索业务创新模式;

  7. 具备全日制进站工作条件,不招收在职研究人员。

二、相关福利待遇

1.中心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优厚的研究条件:

a.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后,薪酬待遇参照国家和复旦大学的相关标准(包括博士后公寓和岗位津贴);

b. PingPong每年为博士后提供人民币贰拾万元的劳务费用

2.中心提供博士后舒适的办公条件及良好发展机会。

三、报名要求和联系方式

1.凡申请来本站做博士后研究的人员,请向本中心信箱(fdfrc@fudan.edu.cn)提交下列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博士毕业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3)博士论文或论文初稿电子版,两篇学术研究代表作扫描件;

(4)身份证(或护照)扫描件。

2.本站采取公开招收,严格考试,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地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本站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进入初审的候选人将进入下一步考核。

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博士到复旦发展研究院金融研究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中心服务信箱:fdfrc@fudan.edu.cn

联系人:罗老师沈老师

电话:(021)6564235455665281

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fdfrc.fudan.edu.cn

中心官方微博:复旦发展研究院金融研究中心

复旦发展研究院官方网站:http://fddi.fudan.edu.cn

复旦发展研究院金融研究中心简介

复旦发展研究院金融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博士后工作站设立于2012年。中心是在充分利用复旦大学金融学科的优势资源,抓住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有利契机下成立的跨院系、跨学科的校级研究平台。中心旨在进一步提升复旦大学金融学科的研究能力和研究水平,更好地服务中央政府决策与地方经济发展。

  

杭州呯嘭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杭州呯嘭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PingPong”)成立于2015年,公司全球总部设于杭州,是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上海进出口公共服务平台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致力于服务全球中小企业电子化贸易,为“一带一路”、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全球支付服务。PingPong现已成为合规能力最强、发展最快的全球支付公司之一。PingPong在亚马逊、WishNewegg等全球电商平台上的处理交易规模均居首位。

PingPong(中国)研究院简介

PingPong(中国)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依托PingPong在全球跨境支付领域内领先的行业地位及技术积累建立的,国内唯一专注跨境电商、跨境支付及科技金融产业的高端科研机构。研究院整合全球跨境贸易及科技金融领域的领军人才、尖端科研资源,以建立和巩固中国跨境贸易影响力及跨境金融安全,加速中国抢占全球贸易金融战略制高点为目标,提升中国跨境电商、跨境支付核心竞争力为着力点。研究院在全球跨境贸易及金融战略研究、构建以中国国家利益为核心的跨境贸易服务生态、推动前沿科技在跨境贸易、支付、金融领域的产业化应用等领域重点布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