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王彦青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时间:2021-09-07浏览:4307设置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王彦青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一、课题组简介

王彦青,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实验室长期从事慢性痛及针刺镇痛的神经生物学机制研究及利用交叉学科手段进行研发探索。研究成果在NeuronAnesthesiology Brain Behav Immun等杂志发表。近年来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面上项目、中山复旦联合创新中心项目等多项课题。曾获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二、招聘人数及职责

根据课题组需要,拟招聘博士后1名,独立开展课题研究。


三、招聘要求

1)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具有强烈的探索热情;

2)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国内外大学或科研院所的博士学位;

2)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一般在3年内;

3)具备生物医学工程研究背景(尤其是光生物学、光医疗研究背景)、神经免疫学研究背景的申请人优先考虑。


四、薪酬待遇

1) 提供相关研究技术支撑平台,积极支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和人才基金;

2)年薪24-45万,入选“国家博新计划”、“国家引进计划”者年薪40万起;

3)可租住学校博士后公寓,子女入学根据学校政策安排;

4)博士后期间科研成果突出,符合学校人才引进条件的,可竞聘学校教学科研岗位。


五、应聘材料

1. 应聘申请书,其中包括本人意愿、工作设想及预期目标。

2. 本人简历(从大学开始)、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应届生可不提供)、2封推荐信及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安路13013号楼713

联系人:王彦青

电话:021-54237526

邮箱:wangyanqing@shmu.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