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王鹏飞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时间:2021-09-02浏览:2105设置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王鹏飞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遗传学系青年研究员王鹏飞,长期致力于艾滋病、新冠等传染病的防治研究。相关成果以第一/通讯作者身份已发表在Nature(三篇), Cell Host & Microbe, PNAS, Nucleic Acids Research等众多国际学术期刊,更多个人信息详见:https://life.fudan.edu.cn/e5/6d/c28175a386413/page.htm。现因刚加入复旦,成立全新课题组需要,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2名,欢迎有志向的青年才俊加入。


应聘要求:

 (1) 在遗传学、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免疫学等相关生物医学专业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且年龄不超过35岁;

(2) 发表领域内高水平科研论文至少1篇,具有病毒操作、蛋白纯化经验者或具有生物信息基础者优先;

(3) 具有独立研究工作能力,富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思想活跃,乐于交流;


薪酬待遇:

1.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年薪制,保证基础年薪30万左右,入选超博计划者可达40+万);

2.提供充足科研经费和一流的科研设备平台,根据工作能力和贡献发放相应补贴与绩效奖励;

3.鼓励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后基金、上海市各种人才资助计划等各类项目;

4.按标准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等全方位福利,其他福利待遇参照复旦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应聘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详细简历(包括学习经历、科研或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方向及贡献、发表论文列表、获得奖励及荣誉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pengfei_wang@fudan.edu.cn 。邮件请注明博士后或科研助理申请。


截止时间:

该启事的有效性保留至招聘到合适者为止,对于递交的应聘材料我们将严格保密,符合要求者,马上安排面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