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科学系丁建东教授课题组招聘青年(副)研究员/副教授1名

时间:2021-03-04浏览:6657设置


招 聘

岗 位

青年(副)研究员/副教授 1

岗 位

职 责

承担学科方向内的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任务

招 聘

条 件

在以下三个方向进行招聘:

(一)有生命科学、医学、化学生物学方面的良好背景,协助课题组长探讨细胞与生物材料相互作用的分子机制、使用化学物质调控生物学和医学的问题。


(二)有志于生物医用材料的产业转化以及与医疗器械和药物缓释载体等方面企业的合作,从事相关的应用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协助课题组长完成全链条R&D


(三)具有团队精神及以下至少一个方面的特长:高分子科学、化学生物学、合成生物学、医学、药学、细胞生物学、生物材料学、脑机接口与生物医学工程、人工智能、有机合成、理论生物物理、仪器设计和搭建。

招 聘

范 围

校内  [   ]     校外  [   ]

岗 位

待 遇


按学校相关规定


应 聘

程 序

有意向者请提供相关材料,其中至少含有:中学以来的不间断的履历、户口和家庭情况、代表性成果、拟应聘职位以及初步的工作打算。我们将择优邀请申请人面试,确定最终入选人员报学校审批。

联 系

方 式

联系人:俞麟 教授

联系电话:021-3124289913564764938

Email: yu_lin@fudan.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B3099室。

备 注

截止时间:2021430



返回原图
/